夜问

1. 如果一段感情处了一年,因为金钱而分手,你怎么看?

不舍得,也不想因为金钱而分手。处了一年,证明感情还可以,没有大的分歧,单从两个人来说,应该证明是合适的。习惯了一个人,再去习惯另一个人,浪费时间,浪费感情,浪费生命。

2. 你能接受的物质生活底线在哪里?
两个人的收入加起来可以养家,两到三年后,收入总和要略有盈余,进行储蓄。

3.如果不想因为金钱而分手,也不想把压力都给对方,自己应该如何努力?
1) 有计划的进行储蓄,如每个月最少要存多少,工资到账后,立即存储。
2)根据自己的储蓄计划,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。不断提高自己的收入。
3) 养成记账的好习惯。把支出控制在合理范围内,不要乱花钱买买买。
4) 继续学习,提高自己的软实力。
5)坚持锻炼身体,提高免疫力,少生病。

4.那希望对方有什么表现?
对方也能够积极努力,制定合理的计划,逐步提高收入水平。
在此过程中,对方也一定压力很大,要适当引导,多多陪伴和提供方法,不要抱怨和指责。

积极的态度,得到的结果一定不会很差!

PS: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会有哪些提升?
会成长,学会了自律,而不是漫无目的的混日子;学会了计划,工作会更加充实; 身体会更加健康,因为锻炼;改变了自己懒惰的毛病。

 
评论

© lemon 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