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心的力量

     我的哥哥说他有点自卑,我的哥哥说他不自信,我的哥哥说他有时觉得配不上我。
     我的哥哥打电话一般只有这几件事,今天累吗,千万别累着。我们周几能见面。叫个称呼。如果生病了,就一直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请假吧,去医院吧。
    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状态,在允许我的哥哥走进我的世界,我不知道这个状态的自己对我的哥哥是否公平,因为常常搞不懂自己,似乎进入了一个龟速的路程中,对什么好像都漠不关心。
     但是,我的哥哥依然有些事情,给我的心灵以力量。他说菜摊是他自己要做的,很辛苦,每天只能吃上两顿饭,但是他坚持下来了,虽然也有家人的帮助,可是我觉得勇气可嘉。用自己的双手进行劳动,是值得我敬重的。
      假期里面,我的哥哥真的特别忙,但是他竟然读完了一本书,当我知道时,的确很惊讶。我们有打赌,假期要读书,我都忘记了,光玩了。我的哥哥说,他在吃饭的间隙,拜年后的休息,还有一些琐碎时间,哪怕只有十分钟也都看一会。我的哥哥说,时间是最公平的。
       是的,时间是最公平的,我一早就知道,也知道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,可是从来没有坚持过,常常是得过且过。当我的哥哥做到时,我受到了冲击,因为我身边的人用实践证明了它,让我觉得并不遥远。
       我聊微信,哥哥说我尊重你的隐私,主动把头扭开,我很开心。他给我以空间,并且无需我多做解释。
       我依然没有完全打开心扉,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我们依然在稳步的发展着,我喜欢他抱着我,因为我可以很安心的睡觉,每次躺在他的怀里,我就想睡觉,很舒服。
      不知道未来,所以只想今天。

 
 
评论

© lemon 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