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三事

1.确定好心意后,主动对我家哥哥说"我喜欢你"。原来,主动承认自己的心意并表达出来,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
2. 对我家哥哥放下了所有的防备,可以很自然的牵手和依偎。像对待多年好友那样,简单自然。

3. 下电梯的时候,很自然的把手插到了自己的兜兜里,正好这时我家哥哥要来拉我的手,最后又好尴尬的放回去啦,哈哈哈

4. 我家哥哥的手很大,可以放下我的两只小小手。

5. 背靠在我家哥哥的怀里,哥哥说"亲不到了",那委屈的小声音,真好玩。

6. 看到小朋友玩遥控汽车,我也想要,让哥哥送给我,哥哥说那是弟弟玩的,可是好想要,缠着哥哥问给不给买吧,哥哥说"买",哈哈哈

7. 我家哥哥的胆子越来越大了,都敢说我难伺候了,不过这也说明他也很放松,不拘谨了

 
 
评论

© lemon 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