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惯

         有点时间,翻看过去写的文字,看到"恋爱是一种习惯"时,特别的想笑。一年过去了,我依然对此坚信不疑。
         生命中不期而遇了一个他,没有提前的思想准备,也没寄予期望,觉得不过又是一个需要聊聊的人而已,开心了多聊几天,不开心了和过去一样拒绝。
        正因为没有想太多,所以很轻松的做了自我。他竟然说,喜欢这样性格的我。
        那我呢?
        因为没有讨厌,所以继续聊着,因为慢慢的聊着,所以成为了习惯。习惯了有人陪着聊天,习惯了有人哄着让着,关心着,任性着。当习惯了另一个人的所有,也就是感情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安心,是的,这就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感觉,不是心跳加速,血脉喷张,就是心态平和,安逸自如。因为我知道,任何太过用力的感情都不得善终,于我而言,能安心的和另一个人散步,牵手,已着实不易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前路如何,只愿随心,随意。

 
评论

© lemon 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