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中的小感动

       随着年龄见长,年味渐淡。过年就真的只变成了一个小假期。
       但是,生活中,家人依然会带给我们感动。
       大年初一,家里来了很多人,有认识的,有不认识的,不爱凑热闹,选择了角落里待着。待到大部分人离开,回到卧室里睡觉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也不是很困,就是想躺着,拥抱自己。把脸蒙起来,静静的躺着。
        弟弟喝多了,看到我睡觉,说我是大懒虫,但是还是怕我冷,多加了一床被子给我盖上。
         哈哈,心里顿时暖暖的,超级感动。也不觉得这个年没有意思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想,过年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,就是去见见一年未见的好友,叙叙旧,聊聊天,然后奔赴下一年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一个大家庭,大家庭里有一个舅姥爷,老人们老了,但是依然像个小孩子。我的姥姥给舅姥爷绣了一个十字绣,舅姥爷乐的嘴都合不拢了,他说回家就裱起来,告诉所有人,这是我的姐姐给我绣的,我姐姐都八十岁了。哈哈哈,老了以后,还有亲人,真好!

 
评论

© lemon 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